立足健康产业,推动双创发展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20-07-21


——全民健康产业双创公益培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举行
       本网讯  12月1日上午,由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与济南焕源坤美容美体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民健康产业双创公益培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齐河举行。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原主任、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执行会长路印林、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兼执行理事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黄治月、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济南焕源坤美容美体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玉芹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路印林会长在启动仪式上谈到,这次活动以“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推进健康产业双创发展”为主题,在健康产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他说,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基础,是全面提升中华民族健康素质、实现人民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国家战略。健康工作、创新创业工作是党和国家领导高度关注的重要民生工作。今天,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与济南焕源坤美容美体有限公司共同启动全民健康产业双创公益培训系列活动,就是在健康领域推进创业就业活动,通过组织公益培训,让更多人了解在健康产业如何创业,鼓励勤劳守法致富,扩大中等收入群体,增加低收入者收入。本次公益活动,就是贯彻落实中央十九大会议精神,希望让更多的人重视健康,健康生活,健康消费,在健康产业中寻找创业良机。
       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原主任、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执行会长路印林为济南焕源坤美容美体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玉芹颁发常务副院长聘书。
       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兼执行理事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为济南焕源坤美容美体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玉芹颁发常务副会长聘书。
       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济南焕源坤美容美体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玉芹表示,焕源坤美容美体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全国范围内已有上千家连锁店,以培养员工为基础,以砸撅理疗这一源于古代皇宫的专业技术为核心,以优质的服务为宗旨,以产品质量为后盾,为广大想创业开店的女性朋友提供完善的一条龙服务。焕源坤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号召,引领传统养生的新发展。
       启动仪式之后,由济南焕源坤美容美体有限公司主导的健康产业女性创业公益培训活动也在山东齐河正式启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