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大兴区工委一行参观考察我会副会长单位霍氏集团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7-08-15


       2017年8月13日,民建大兴区工委会组织大兴区民建会员一行25人,在民建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民建大兴区工委主委、大兴区政协副主席苏荣等领导的带领下来到霍氏集团参观考察,并召开民建大兴区工委社服专委会和第四支部年中总结会,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霍氏集团CEO霍建民代表霍氏集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全程接待。
       会议上,赵永林主委首先传达了民建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社服专委会和第四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接下来由霍氏集团CEO霍建民致欢迎辞,并对霍氏集团及旗下相关产业及未来发展战略作了详细介绍。
       霍总介绍道霍氏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始创立于1985年,是国内领先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三大核心业务——现代供应链管理服务、小微金融以及润滑油及汽车后市场服务;股权投资方面参股了中泰证券、中融保险、壹药网、鼎辉基金等,并在汽车润滑油、现代供应链管理服务等行业中处于市场领先地位。霍总发言完毕,到场会员围绕霍氏集团及相关产业发展过程中关切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民建大兴区工委主委大兴区政协副主席苏荣结合本职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现代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就企业发展和支部建设做出重要指示。民建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根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编制针对我区的工作特性发表重要讲话,并就支部交流、组织建设等方面向会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大家来到霍氏集团旗下TOP1展示区听取产品介绍,并向大家讲解了车辆保养小常识;接下来由霍氏集团旗下百利威招商副总兼北方区总经理刘金山带领大家参观了入驻百利威的优质电商企业:蜜芽宝贝、优购、衣二三,听了刘金山总经理的介绍,大家对电商企业及百利威现代供应链管理服务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参观结束后仍意犹未尽。
       参观完毕民建大兴区工委部分会员考察参观霍氏集团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