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常务副会长吴一坚荣获2017腾讯“城市力量”影响力人物

来源:腾讯·大秦网   日期:2017-12-28


       12月27日,由腾讯网、腾讯大秦网主办,秦商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7腾讯城市力量影响力盛典”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政府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精英以及西安各行各业的数百位大咖应邀出席,见证“城市力量”榜单的盛大揭晓。中国增强现实产业联盟主席、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一坚先生荣获2017腾讯“城市力量”影响力人物。
2017腾讯“城市力量”影响力人物 吴一坚
       1991年岁末,吴一坚先生从海南回西安,用自己的3600万美元投资房地产,创办了金花房地产开发公司。他的第一个项目位于西安市北郊徐家湾的金花苑小区,随后金花企业集团涉足开发、投资、制药、商贸、交通、房地产、高科技、电子商务、酒店及高尔夫、教育等领域与产业。作为有着30多年历史的老牌企业,金花集团在西安的发展和建设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会议上吴一坚先生表示:“坚守匠心,不忘始终,在取得更大的经济发展和经济利益的同时,去承担每一个企业和每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才有可能在未来的市场经济中获得自我的新发展。
       本次盛典旨在总结和回顾过去的一年中,陕西各界精英人士及知名企业在助力公益事业、城市建设、行业发展、自媒体企鹅号运营等方面的优秀成果,表彰2017年度杰出优秀企业及杰出人物,记录梦想与荣光,汇聚城市的力量,助力大西安发展。
       “城市力量”是城市的代表,是城市的符号,是城市发展建设过程中的一种精神力量。是积极、向上、正义、健康的正能量。它推动着城市的前进,见证着城市的变迁,这股力量不仅是我们对生活的追求,也是构成城市发展的推动力,“城市力量”温暖你我的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