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兴科技捐赠两台自动炒菜机器人援武汉助抗疫

来源:亚兴科技   日期:2020-02-26


demo.jpg

 。2月25日下午,载有两台自动炒菜机器人的顺丰物流专用运输车从大庆高新区出发,驶向湖北武汉。这是大庆亚兴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兴科技”)为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献上的暖心之举。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亚兴科技全体员工的心。大家第一时间纷纷捐款,积极募集抗疫物资,先后向大庆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集中收治定点医院大庆市第二医院捐赠对讲机10部、水果和奶制品等营养品7批次,总价值3万余元。当前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关键阶段,当地厨务人员紧缺。亚兴科技出资31.8万元购买了两台黑龙江省发现者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型自动炒菜机器人,定向捐赠给武汉市第一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集中收治定点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两台自动炒菜机器人精准配料、科学饮食、卫生环保,只需一人操作,一小时可烹制1000人食用的营养菜品,可大大缓解武汉市肺科医院医护人员餐饮保障压力,同时减少烹饪过程中人与人传染的概率和风险。

 。亚兴科技是安全科技服务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挂牌 “新三板”,拥有专利和软件著作权60多项,主要从事以安全评价为核心的安全技术咨询与培训、城市和园区风险评估、社区安全托管、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主动安全智能科技产品研发与销售等业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