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作战共待长安春暖花开 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修正药业紧急调拨物资支援西安抗疫

来源:中国网财经   日期:2022-03-15


  .1月4日下午,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介绍,1月3日0—24时,陕西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95例,均在西安市。自2021年12月9日以来,陕西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785例,其中西安1758例、咸阳13例、延安13例、渭南1例。西安疫情告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在西安市本土疫情还处于胶着对垒的关键阶段,中国多地的防疫力量和生活物资正源源不断地向这座城市汇集。12月31日,修正药业集团紧急调度资源,筹措并启运价值100万元KN95防护口罩驰援西安,助西安抗疫胜利。


  .满载捐赠西安防疫物品的车辆出发。修正药业集团供图。

  .疫情牵动人心,支援迫在眉睫。据修正药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工作人员经过连夜奋战,166.68万支KN95防护口罩装车完毕后已经到达西安市红十字会指定地点。

  .“没有开放政策,就没有民营企业发展的机遇,就没有修正药业的今天。”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表示,受益于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目前,修正药业集团形成了“15个销售平台”“33家生产基地”的集群式发展格局。

  .正如修涞贵在2022年新年致辞中表示,新冠疫情反复不定,修正集团也经历了各种难以预料的重大挑战。集团上下的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新成就。新冠疫情让人们再次深感健康的珍贵、行业的可贵、企业的宝贵!也更加坚定了全体修正人拥抱大健康事业,做国人健康守护者的信心和决心。

  .(以上图为修正集团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