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副会长霍氏集团CEO霍建民与广州南沙区政府签约,百利威落户一带一路节点城市

来源:霍氏集团   日期:2017-03-28


       3月28日下午,建设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南沙区行政中心举办。此次的推介会上,百利威公司打造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获得南沙区政府的信任和支持,双方现场完成了项目的签约,该产业园规划土地约 70 亩,未来将着重打造跨境电商平台及供应链服务全价值体系,并立足南沙,辐射“海上丝绸之路”。
       此次的签约仪式也受到了南沙区政府领导及百利威现公司的高度关注与重视,市委常委兼南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丁红都,南沙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进泽,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潘玉璋,霍氏集团CEO霍建民等领导及嘉宾们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兼南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丁红都致辞
南沙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南沙区长曾进泽致辞
       百利威·南沙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建设是南沙自贸区经济发展的重点项目,获得了南沙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霍氏集团CEO霍建民与南沙区签订合作协议
文件链接:百利威简介
       百利威1997 年成立至今,在供应链及客户服务方面已形成三大核心能力,包括:强大的土地获取能力、成熟的资管团队、以及全面的增值服务。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百利威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已发展成为全国性非常重要的电商供应链平台服务公司。作为霍氏集团三大业务板块的核心业务,覆盖了沈阳、北京、西安、武汉、成都、广州等城市,并将进一步拓展郑州、长沙、重庆、南京、廊坊等市场。
       目前与百利威有合作关系的客户多达百余个,该项目成立后,通过客户资源互用的优势,能引进更多的客户在南沙区落户注册。此次百利威国际电商产业园落户南沙,也属于百利威的第二个五年战略规划重要组成部分,即面对地产行业及外部环境机遇,大力转变发展思路,积极对接优势外力,实现新老业务之间有效联动,构建以仓储为核心的服务生态。百利威近年来的业务拓展不仅在围绕着“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国内节点城市,西安,成都,武汉,重庆、郑州等城市发展电商供应链服务业务,还拓展到“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广州南沙开展百利威跨境电商业务。为迎合我国的国家战略“一带一路”作出应有的贡献。
       园区建设完成后,将成为南方地区重要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为南沙区跨境电子商务和国际贸易业务提供一体化服务,将大大有利于外向型经济的发展,进而推动南沙区社会经济的发展,实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