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万达控股集团 黄宽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21-09-21



黄宽董事长
       广东万达控股集团(简称:广东万达),位于广东省广州市CBD珠江新城。是大型综合性企业。目前公司已形成了涵盖综合金融投资与服务、影视文化、电子科技、房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生物科技、物流运输等多领域十数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员工人数超过1000人。广东万达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凭借自身雄厚的经营实力,专业的运营能力和卓越的创新生命力,获得了多领域的肯定。并与中国联合金融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中国产业经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综合金融投资与服务是广东万达核心业务板块,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的金融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2014年,广东万达联合广东民间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及腾讯集团财付通公司等10家发起单位,创立了“广东省民间金融协会”,搭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科研学术机构、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及资源整合平台。
       未来,公司除了继续在现有服务领域深耕细作服务实体经济外,还计划投入巨资打造绿色农业以及污染土地治理改造等项目,为国人享受到绿色健康食品提供可靠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