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兄弟汽车服务连锁机构 刘丕胜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27



刘丕胜董事长
       刘丕胜,兄弟集团创始人,广西博白人,出生于1974年,中共党员,毕业于电子技术专业,2000年成立云南广州兄弟汽车服务连锁机构;2009年成立昆明弟兄商贸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云南兄弟北部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昆明威也斯投资有限公司,并拆资建设兄弟连锁云南总部,同时创立“兄弟皮业”汽车真皮品牌。
       风风雨雨十几载,刘丕胜同志以其敏锐独到的商业眼光、气吞山河的气魄、百折不挠的精神、海纳百川的胸怀、纵横四海的智慧,一笔一笔地勾画出“广州兄弟(集团)汽车服务连锁机构”的宏伟蓝图,只用短短的几年时间就完成了横跨云、贵、川、广西4省连锁的远大战略部署。同时也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人才,有一部份人在刘丕胜董事长的特殊关照下甚至实现了个人创业的人生最大梦想。今天的“兄弟集团”已从之前的装饰单一性发展成一个集汽车销售、维修、保养,装饰、改装、洗车美容、产品研发生产及代理,房地产开发、工程承包施工等项目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
       刘丕胜同志自创办企业以来,坚持以“诚信经营、不断改善、克勤克俭、永续经营”为理念,领导企业坚持改革创新依靠科技进步与科学管理,使企业荣获了 “先进单位”荣誉。同时,2011年被云南电视台评为“诚信企业”;2014年“博白县优秀创业青年”;2014年“优秀会长称号”;2014中国百强汽车服务终端“金骏奖”;云南省桂商领袖;2014云南省十大青年商业领;2014中国经济建设风云人物;现还担任着中国云南广西商会首席常务副会长,昆明市玉林商会执行会长,广东省汽车用品商会常务理事,云南省汽配商会常务副会长,云南省旅游业协会旅游自驾车与露营分会副会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等要职。
       为了改变公司面貌,刘丕胜同志始终以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胆开拓,勇于创新,使企业成汽车行业高速发展的领头人。将公司旗下网点遍布西南各省市地州,及部分县城共计四十余家控参股公司和境内分支连锁机构。积极推进现代化发展战略,与众多国内生产汽车用品驰名商标的厂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发展有自主品牌产品,(如:兄弟保险杠、兄弟皮业、兄弟大包围脚垫、兄弟汽车导航影音系统等,),加大汽车用品市场的拓展力度,逐步实现品牌、市场、团队、技术,管理与现代化标准接轨。

       近年来,刘丕胜同志结合多年来的管理经验,有效的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态势,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坚持“经营以质量为纲,质量以市场为纲,管理以人本为纲” 。在公司管理方面,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训、注重提高员工素质,严于律己,使公司形成两个文明建设同步发展、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兄弟集团简介
       兄弟集团的全称是广州兄弟(集团)汽车服务连锁机构,始建于2000年,公司注册资金一千万元,总资产约八千万元,现有员工近900人,公司旗下网点遍布西南各省市地州及部分县城共计四十余家控参股公司(如:昆明弟兄商贸有限公司、云南兄弟北部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兄弟汽车连锁机构、大理万一名车汇、石林景瑞商贸有限公司、盈江县永恒商贸有限公司、石屏维也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临沧弟兄商贸有限公司、禄劝万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华万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文山市虹风汽车销售责任有限公司等)和境内分支连锁机构。兄弟集团是一家融汽车销售、维修、装饰、美容、改装、养护、产品研发生产及代理,房地产开发、工程承包施工等项目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目前广州兄弟汽车服务连锁机构已发展成为汽车用品行业优秀流通渠道服务商,位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因此有“一握兴伟手,市场我拥有”的美誉;公司积极推进现代化发展战略,与众多国内生产汽车用品驰名商标的厂商和4S店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同时致力于发展自主品牌产品(如:兄弟保险杠、兄弟皮业、兄弟大包围脚垫、兄弟汽车导航影音系统等),加大汽车用品市场的拓展力度,逐步实现品牌、市场、团队、技术,管理与现代化标准接轨。
      兄弟集团属云南省广西商会首席常务副会长,昆明广西玉林商会执行会长单位,广东省汽车用品商会常务理事单位,云南省汽配商会常务副会长,云南省旅游业协会旅游自驾车与露营分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经济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在刘丕胜董事长的带领下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和对汽车行业的专注专业精益求精的创新发展,取得了瞩目的业绩,兄弟集团始终惯彻以质量为生存、以技术为核心,以信誉为保证,以创新为动力,以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秉承“品牌、营销、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公司始终坚持履行公共责任、公民义务、恪守道德规范,与各地经销商强强联手,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图发展;使兄弟集团形成两个文明建设同步发展、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展望未来,兄弟集团将抓住机遇。加大自主产品创新,加快国际化进程。实现规模经济和跨越式发展,旨在打造中国汽车服务连锁第一品牌:BROTHERS  CHAIN,成为同行内一流知名企业和品牌旗舰企业。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上海恒升企业(集团) 张建刚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