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明伟鞋服有限公司 张聪明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28



张聪明董事长
       晋江明伟鞋服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5月,座落于素有“滨海邹鲁”之名、位处海峡西岸及闽南金三角的泉州,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历经数十年发展,公司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26000多平方米现代科技化厂房及1500余名员工的综合型、集团化企业,并成为齐聚在“中国鞋都”的百家明星企业之一。
       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18001体系认证,并多次获得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质量金奖。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再加上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工艺,以及不断创新的科技实力,产品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MINGWEI”产品现已远销美国、加拿大、欧盟、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坚持不断创新的科技理念,坚持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明伟与一众明伟人,以奋进拼搏和进取不止的精神姿态,在中国童鞋行业的市场海洋上劈波斩浪,奋勇前进。 
企业文化
       在明伟,我们信奉这样一个理念:明智仁信,勇创伟业
       明,明确明伟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奋力进取。
       智,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科技创新理念,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仁,以拳拳爱心注入每件产品的创造中,关爱生命,关注环保和青少年健康成长。
       信,无信不立,坚持诚信原则,坚持与合作伙伴、每位明伟人一起不断成长,实现共赢。
       在明伟,我们信奉这样一个精神:把每一个产品的品质精细化,把消费者利益和需求最大化,把公司团队荣誉和利益优先化。
       在明伟,我们牢记自己的使命:打造中国青少年第一户外产品,打造中国儿童鞋服行业先锋品牌。
       在明伟,我们信奉共同的价值观:诚信为本,不断创新,勇于创造,乐于分享,以人为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