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王治国出席中国首届政商合作大会暨"一带一路滇南胜境"重点项目投融资峰会并做主旨演讲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7-07-28


       2017年7月27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在云南昆明海埂会堂出席中国首届政商合作大会暨"一带一路滇南胜境"重点项目投融资峰会并做主旨演讲。
图:大会背景
图:会长王治国做主旨演讲
图:会长王治国与嘉宾合影
       据了解,“一带一路·滇南胜境”产业经济带,将搭建一个围绕全域旅游、旅游文化、健康养老、产融结合、PPP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招商引资的合作共赢平台。产业经济带确定了以云南富源县胜境关为起点,东至贵州、湖南、江西、浙江、上海,西经云南曲靖、昆明、楚雄、大理、保山、德宏至缅甸、东南亚南亚的产业经济带的战略定位,辐射经济带周边沿线城市,政商合作,构建产业经济发展创新模式。建设招商引资平台,采取项目融资、股权转让、授权经营、股份合作等灵活多样的模式,吸引国内外有实力的企业投资开发旅游文化等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文化旅游企业投融资合作平台,鼓励金融机构对符合条件的企业予以信贷支持,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加快开发适应旅游文化企业需要的金融产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