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红宇司长莅临促进会指导工作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9-02-27


       近日,农业农村部原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司长、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顾问委员会委员张红宇莅临促进会指导工作 。由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兼执行理事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戴剑豪、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员部副主任任少谦等人陪同。 

左一:戴剑豪、左二:张红宇、右二:方国辉、右一:任少谦

       方国辉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就2019年的工作重心向张司长做了汇报,2019年促进会将围绕专项活动、团体标准建设、会员服务、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展开。

       戴剑豪副秘书长就5月份即将举行的农业专题会议向张司长做了具体汇报,并请张司长给与具体指导。

       张司长谈到,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体现,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

       这次交流,促进会的定位非常准确,紧密围绕中央1号文件的主体精神,立足帮扶民营企业参与三农工作,在农业农村两个现代化建设中寻找发展机遇。按照中央对农业农村工作的指示,帮助民营企业寻找发展机会,参与精准扶贫。将会议筹备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