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联产战略项目暨现代农业综合配套项目总体规划》座谈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9-06-24


6月22日,由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主办、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生态农业新能源科技发展委员会(筹)、北京华厦佰霖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水电联产战略项目暨现代农业综合配套项目总体规划》座谈会议在北京召开。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北京华厦佰霖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金兰、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郭石泉、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李兆信、浙江象山县驻京招商联络办公室主任洪阮球、北京地下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及专利发明人张俊生、鸿百佳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范焕鸿、中管科学研究院老年研发中心副主任李玉凤、浙江鸿济道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鸿、安徽圣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栗德胜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北京地下城科技有限公司张俊生董事长解读了水电联产战略项目发展总构想,并对项目技术、发展建设周期和经济效益予以了说明。交流发言时,参会企业纷纷发表各自观点;大家对专利布局、筹备情况、周期和效益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与此同时,促进会副会长、北京华厦佰霖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金兰指出,在新形势下要发扬团队精神、大局思想,通过大家对水电联产项目暨现代农业综合配套项目总体规划的讨论,在新旧动能转换的经济布局中,利用专业技术发挥专业作用对下一步企业发展指明了更清晰的发展思路。

 

会议中,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郭石泉结合技术支撑、质量以及资源匹配和日后具体工作方案实施提出意见,进一步阐述了促进会将在新形势下的“创新服务、精准服务”理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