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四龙副会长当选东莞市福建漳州商会首任会长 成立庆典暨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9-07-08


        7月6日,东莞市福建漳州商会成立庆典暨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东莞康帝酒店成功举行。我会副会长陈四龙当选东莞市福建漳州商会首任会长。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顾问委员会委员陈虹、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副秘书李兆信一行应邀参加商会成立庆典,并与商会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东莞市福建漳州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莞漳商有了一个共同的家园,交流合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必将为促进漳商的协作发展和互利共赢发挥重要作用。

    成立庆典上,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发表致辞。民营企业是国家发展的有力支撑,商会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相信商会和民营企业的发展,在政府各部门和领导的支持下,一定能够蓬勃发展!

 

    陈四龙副会长作为东莞市福建漳州商会会长发表致辞表示,东莞市福建漳州商会的成立,离不开东莞和漳州两地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就任期间,将秉承商会“以人为本、以商会友、凝聚漳莞、合作共赢”的办会宗旨,按照商会赋予的职责,恪尽职守,当好商会领头人;严格按照商会《章程》办事,为打造阳光、民主、和谐的商会起带头作用;积极服务好会员、团结好会员,紧紧依靠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克服一切困难,把商会的事情办好。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为商会名誉会长沈志强、马国辉、陈瑞安、陈礼揪、沈庆凯、黄国文、洪宝锭、陈竑晖颁牌。

    副会长陈四龙接收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顾问委员会委员陈虹赠送的墨宝。

       商会理事长林炜坚接收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赠送的墨宝。

    本次东莞市福建漳州商会成立庆典,中共中央统战部五局原局长曹虹冰,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林俊山,深圳市警备区原副政委程法敏,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媒资中心总经理张玉杭,东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国良,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青、漳州市商务局局长曾建新,共青团漳州市委书记远洋,漳浦县政协主席林培兴,漳州市工商联党调研员黄文龙,漳州市古雷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黄国峰,福建人民政府驻广办接待处处长、调研员郑春勇等领导以及嘉宾代表、商会全体会员近650人出席了庆典,大家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