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医疗健康委员会2019年年会 暨《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政策解读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9-08-30



        8月28日,由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医疗科技委员会举办的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医疗健康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政策解读会议在北京日坛宾馆召开。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秀峰、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医疗科技委员会会长梁天颢以及医疗健康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图: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


图: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医疗科技委员会会长梁天颢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本次会议围绕国务院在近日印发《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健康中国行动组织实施和考核方案》,国家层面成立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并印发《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进行了阐释。本次会议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主要执笔人、国家卫健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王秀峰主任权威解读《健康中国行动》,创新推进健康产业发展。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医疗科技委员会会长梁天颢作为主办方就本次会议发表欢迎辞和总结发言,并在会议现场为相关常务理事颁发医疗健康委员会聘书。


图:会议现场图

       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医疗健康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政策解读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宣传贯彻,推进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的过程中发挥社会团体的行业组织和引导起了极为积极的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