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执行会长路印林应邀出席“2016三亚公共外交论坛”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18


      以“一带一路·生态文明”为主题的2016三亚公共外交论坛于6月18日在海南三亚禾温德姆酒店举行,来自国内外的政界、商界、学界嘉宾齐聚三亚,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执行会长路印林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共同探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 


图:开幕式现场
      “2016三亚公共外交论坛”的主题“一带一路·生态文明”,紧扣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围绕国家生态建设的核心理念,以三亚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海上合作重要战略支点城市为发展契机,重点围绕打造三亚机场成为国际门户机场的新机遇,加快建设新机场和凤凰岛国际邮轮母港,以空港、海港“双港”驱动三亚未来发展;以“多规合一”为引领,举三亚全市之力推进“双修”、“双城”综合试点工作,积极探索内涵式发展道路,让市民游客“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三亚将通过开展公共外交和人文交流,与世界各国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打造命运共同体,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执行会长路印林与原中国侨联主席庄炎林合影
      论坛围绕“公共外交”与“一带一路”、“生态文明”与“智慧城市”进行探讨与交流,并发布了《“一带一路”公共外交报告201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