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考察北京文豪宏博尔,调研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7-26


       7月26日,我会执行会长路印林、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执行秘书长郭石泉、副秘书长李斌等一行在北京走访调研了文豪宏博尔公司,与新任副会长刘玮董事长进行了座谈。
       刘玮董事长热烈欢迎路印林会长一行到宏博尔来做客,并详细介绍了宏博尔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工作,宏博尔是领先的安防监控产品供应商及行业系统集成方案提供商。公司秉承“以高科技服务于社会”的宗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具有性价比优势、处于领先地位的产品以及专业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价值。 作为产、研、供、销一体化的企业,北京文豪在河北秦皇岛拥有1886平方米的研发基地,公司拥有12个软件著作权和2个实用新型知识产权,自主研发了APEX系列数字安防产品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了商标。APEX各线产品已成功应用于政府、博物馆、轨道交通、平安城市、医院、学校、监狱、工矿企业等各个行业和领域。专业团队先后为冶金、矿山、医药、环保等行业的国家大型重点项目提供高精自动化设备及技术解决方案、项目调试及售后服务的整体系统服务,并与业主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有多个信息服务机构分别承担着公司在全国各大营销区域的市场开拓和维护工作。公司多年来与世界百强企业合作,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信誉。主要合作伙伴有:EMERSON(艾默生过程控制)、ABB、Schneider(施耐德)、Siemens(西门子)、Rockwell(罗克韦尔)、Honeywell(霍尼韦尔)等。
       路会长对文豪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谈到智慧城市建设是中央国务院近几年来对城市发展的新要求,也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这其中发展机会也更多,希望文豪和刘玮董事长能够抓住机遇,在这个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方国辉秘书长向刘玮董事长介绍了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的情况,介绍了科技创新与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和金融服务平台、技术服务平台、专家服务平台和国际合作平台,促进会和文豪公司将重点在智慧城市项目建设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可以展开全面合作,利用促进会的平台资源,同会员企业之间展开合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