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国会长一行前往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后白悠品电商中心考察调研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8-04-18


       句容市东连镇江,西接南京,素有“南京新东郊、金陵御花园”之美誉。近几年来,全市休闲观光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选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目录,后白镇成功创建省农村电子商务示范镇。
       4月11日上午,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国务院参事刘坚、住建部原副部长邹玉川、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原主任、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执行会长路印林、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原部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理事长刘红路、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等领导一行前往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后白悠品电商中心考察调研。
       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盛旺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经营战略发展的集团公司,针对如何把农业现代化和新型城镇化发展相结合的问题,并开展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和实践,集团专门成立了“江苏中容南方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商标为“后白悠品”,是一家集“产、加、销”一体化,“贸、工、农”全面发展的新型农业企业。通过金融资本、科学技术、组织管理等现代生产要素的集约投入和深度开发形成新的要素组合方式,让公司形成了资源有效利用、功能充分发挥、竞争力明显增强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公司与周边300家农户、50个合作社进行合作严格按照后白悠品体系标准实现六个统一:育苗统一化、品牌统一化、包装统一化、标准统一化、监管统一化、销售统一化。在确保基本农产品生产供给的同时,加快拓展农业的生态环境保护、观光旅游休闲、健康养生、文化传承等非生产功能,促进农村三产融合发展。

图:
国务院参事、国务院扶贫办原主任刘坚为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题词

图: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陈虹为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题词

图: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为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题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