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23-12-29


各会员单位、理事会成员、副会长、顾问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标准委员会的各位领导、专家、社会各界的朋友们:

2023年即将过去,2024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此,仅代表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向各位致以最衷心的问候,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在2024年事业取得更好的成绩,祝愿各位的家庭幸福和睦,祝愿各位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2023年是三年世纪疫情结束后的第一年,在这一年中,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克服重重困难,在各级政府和领导、企业界的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下,先后开展了中国关爱健康饮用水系列活动(黄山站、安徽站)、健康食品企业品牌推广模式创新与合规发展暨2023团体标准制定工作研讨会、2023文化数字化产业峰会、中国式现代化与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家)研讨会;协办了第九届中国·河北省建筑仪器展销会、新时代、新考验、新趋势与民营经济的新发展暨2023湘青论坛、《中国·济南第十二届曲堤黄瓜文化节》、2023紫金山菁英人才节、2023平台经济与数字生态未来发展大会等活动;为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先后组织调研组到河北献县、陕西西安等地开展调研,与民营企业、地方政府进行座谈;先后完成《把脉投资—2022竞争形势分析报告》、《健康食品企业经营合规与品牌创新研究报告》,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

2024年全球经济迎来拐点:全球经济混乱并未彻底消散,但开放性和竞争力的提升将有助于系统稳定;2024年将是走出“滞胀”的关键一年,供给冲击的余震将压制全球经济增长,但也给经济转型提供契机;2024年将是产业新陈代谢自然加速的一年,新技术带来的产业革命将更加来势凶猛。产业与市场发展的“危”与“机”共存,如何有效在危中生存,抓住机遇,是企业界的朋友们需要深度思考的问题。

2024年,中国将再度迎来龙年。龙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图腾,中国人是龙的传人,希望各位在2024年都能龙行千里,龙行大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也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竭诚为会员企业做好小事和实事。

最后,再次祝愿大家2024新年快乐!

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会长:王治国

2023年12月2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