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到我会长春会员企业考察调研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21-08-03


        730日,由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带队“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专家领导走进民企谈创新”系列活动一行到吉林长春我会会员企业考察调研,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吉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景浩、省政协文史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晓康、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兼执行理事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常务副秘书长郭石泉、秘书长助理许金星等领导参加调研,我会会员企业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向调研组做了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详细汇报。

 

       调研组一行首先调研了我会会员企业所在的北湖科技园,听取了科技园领导的详细介绍。据悉,长春北湖科技园项目是北科建集团和吉林省长春市政府在取得战略高度认同的基础上,依托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建设经验和优势,以一体化的科技园区开发模式,进行科学合理的科研、产业、生活、休闲娱乐功能布置,倾力打造的涵盖高科技园区、金融商务、生态住宅等产品形态于一体的科技新城。我会会员企业是首批入驻北湖科技园的企业,目前已经成为北湖科技园企业中的佼佼者,累计销售收入超过50亿元,上缴税收超过15亿元。

 

       调研组随后调研了我会会员企业总部,并听取了企业董事长的汇报。

 


       刘晓峰副主席在听取企业董事长的汇报后,肯定了会员企业不足十年的创新创业历程,对企业取得的成绩也表示赞赏。他对我会会员企业今后的发展也提出狠抓产品质量的要求,无论今后公司发展多大规模,一定要把好质量关,同时还要积极探索,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研发出更多更好适合于不同身体特质和营养需求的好产品。

 

(左一:张晓康 左二:会员企业负责人 中间:刘晓峰  右二:李景浩、右一:方国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