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作为支持单位的第九届中国·河北省建筑仪器展销会日前在河北献县举行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23-05-06



4月30日,由河北省献县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作为支持单位,河北省建筑仪器行业协会主办,河北省献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作为协办单位的第九届中国·河北省建筑仪器展销会在河北献县召开。中国科协书记处原书记、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名誉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河北省献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尹亚凡、河北省建筑仪器行业协会会长王景迁等领导参加了展销会开幕式。献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承赞主持开幕式。





(献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尹亚凡致辞)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名誉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在开幕式上致辞,祝贺第九届河北省建筑仪器展销会召开。他指出,建筑仪器是装备制造业中的一部分,是支撑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行业,是保障国家经济安全、国防安全的主要基础行业之一。他希望建筑仪器行业的民营企业家们,抓住当前双循环发展的历史机遇,将技术创新应用到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中去,提高标准,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强品牌传播能力,打造建筑仪器行业的知名品牌!





在开幕式上,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名誉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为河北省建筑仪器行业协会会长王景迁颁发了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聘书。


(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与河北建筑仪器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开幕式结束后,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名誉院长、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等领导在献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尹亚凡的陪同下对展销会进行了巡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