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观影——凝心聚力激发奋斗热情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23-10-19


为了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增强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北京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在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指导下,研究院、促进会于2023年10月18日组织开展了《红色观影——凝心聚力激发奋斗热情》观影活动。研究院、促进会在家领导和相关同志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全景式、多维度立体展现“抗美援朝”这场新中国的立国之战。

影片讲述了1949年建国初期,新中国面临“内忧外患”局面。朝鲜内战爆发以来,美军屡在中朝边境挑衅,平民惨遭轰炸。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为了世代长久的安稳,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抗美援朝”战争拉开帷幕。

这是一场“举国之战”——朝鲜战场,即使军备实力对比悬殊,我军却用壮烈牺牲换回节节胜利;外交舞台,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首度亮相联合国,中国新声赢得国际敬畏。

新中国,寸土不让扬国威;

新青年,意气风发保家国。


此次观影活动,充分调动了爱国情,增强了凝聚力。

接下来研究院、促进会每一位同志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岗位工作中,为我国产业经济发展、促进民营经济提振和中国式现代化奉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