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商工作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官网-活动地域:全国 > 分支机构 > 移动电商工作委员会

北京民营促进会移动电商工作委员会
      分享经济是利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整合、分享海量的分散化闲置资源,满足多样化需求的经济活动总和,是一种新的供给模式和交易关系。为了进一步加速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和服务创新、产业创新、技术创新,推进中国分享经济有序、健康发展,培育一批分享经济品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华夏产业经济研究院、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分享经济发展论坛”于2017年4月2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圆满召开。会上,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与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韩丹共同为“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移动电商工作委员会”揭牌。王治国会长谈到,成立移动电商工作委员会,就是希望通过社会的力量,推动民营企业的科技创新与产业模式创新,共同为分享经济的健康发展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