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梁天颢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22-03-17


     
 梁天颢董事长
       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
       北京医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中化英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北京日正华瑞公司董事长
北京医模科技股份公司简介
       北京医模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06年,法定代表人梁天颢,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医学模拟教学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专业的现代医学模拟中心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医学教学技能模型、医学教学软件、辅助医学教学设备等,并提供实验室、实训中心、实训基地等各类医学模拟中心的规划设计服务。
目前公司独立研发和生产的产品已超过600种,涵盖急救医学、护理学、内科学、外科学、妇科学、产科学、儿科学、五官科、口腔科、康复科、基础解剖等学科,产品的客户群主要为医学类高等院校、各级医院以及中高职学校,适用于临床教学、专科医师住院医师培训考核、执业医师培训、医学基础知识及急救知识的普及、术前模拟等,产品主要服务于在校医学生、研究生、实习生、住院医师、护士等群体。

       公司团队是由一支来自医学、护理学、材料学、机械、电子、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的专业、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技术骨干组成。谨遵医学科学标准,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针对中国医护教育的特点,研发出国内领先、国际认可、客观真实的医学模拟教学产品,使教者准确,方便;学者无误,容易;患者少痛,无虑。
       迄今为止,公司自主研发的600余种产品已受到了近1000所高等医学院校、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学校、医院等医学教育机构的检阅,被专家们誉为“国门第一精品品牌”。在诸多全国性、省级医学技能大赛中部分产品被专家组甄选为大赛指定产品。公司产品还远销国外,更成为联合国指定的医学模型产品供应商。
       公司不仅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医学模拟教学的产品,还在业内率先提出"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包括从售前的规划设计、产品配置到售后的产品使用培训、保养和升级等。还把为客户打造个性化的实验室规划咨询及设计做为服务延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