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亚兴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王桂芳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21-10-17



王桂芳董事长
       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
       深圳前海世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大庆亚兴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天津环融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监事
       第二届中国区域经济百名杰出人物奖
      “中国诚信企业家”荣誉称号
      “中国企业十大女性卓越管理创新人物”
       2011年度影响力十大杰出诚信企业家
       世界华人联合会授予“杰出爱国华人”
 
大庆亚兴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1、公司的业务范围如下:
      (1)安全评价业务范围:
       大庆亚兴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以安全评价为主,评价范围十分广泛,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陆上石油、天然气的开采、加工、储存、运输业;公路、铁路、机场;火力发电;建筑;金属矿产;机械等近30个行业的安全评价及安全科技咨询、安全标准化等科技服务工作。国家安全生产监督总局授予大庆亚兴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安全评价范围如下:
第一类包括:金属矿采选业,非金属矿采选业,其他矿采选业;陆上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石油加工业,化学原料、化学品及医药制造业,燃气生产及供应业,炼焦业。
       第二类包括:尾矿库;房屋和土木工程建筑业;管道运输业;仓储业;火力发电业,热力生产和供应业;黑色、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金属制品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铁路运输业,城市轨道交通及辅助设施;公路;机械设备制造业;轻工业,纺织业。

      (2)安全标准化
      (3)HAZOP评价
      (4)科技咨询与服务 
2、主要业务概况

       大庆亚兴公司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区,地处中国第一大陆油田和重要的石油化工基地,大庆不仅有重要的石油资源同时也有丰富的人力资源。亚兴具备国家赋予安全评价的神圣职责,同时也具备开展安全评价的“天时、地利、人和”的环境资源。公司自开业以来始终弘扬“以德为先、诚信为本、法标为根、平安为魂”的经营理念,在资质许可范围内,对有关行业大、中型项目均做过评价。大庆亚兴重点合作的企业有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海油、中国蓝星等多个行业。重点单位有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大庆石化公司、大庆炼化公司、天津大港油田、安徽油气田长输管线、哈尔滨石化公司,中国化工集团、黑龙江黑化集团、七台河勃利亿达焦化公司、七台河宝泰隆焦化公司等。截止2014年底,共完成安全评价项目5000多项。其中以化工为重点的大中型安全评价项目600多项,项目评审一次性通过率达到100%,顾客满意度达到98%以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