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万达向北迈2016战略版图上的新步伐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5-27


       2016年5月27日,广东万达控股集团董事长黄宽先生及公司高层一行前往呼伦贝尔市,对内蒙古地区进行了为期5天的的市场深度考察。针对当地业态商圈,北疆变迁与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探索。为广东万达2016北进做铺垫和战略部署。

       中国政府提出的“一路一带”战略给地处北疆的内蒙古“向北开放”提供了新机遇。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一带一路”成为会上出现的高频词。

       内蒙古位于中国北部边疆,是中国面积第三大省区,北与俄罗斯、蒙古国接壤,国境线长达4200公里,中国对俄、对蒙最大陆路口岸均在其境内。

       全国政协委员刘斌在提案中建议,国家在实施“一带一路”战略过程中,应把“中蒙俄经济走廊”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重要内容,把“向北开放”提升为国家战略。

       此行的另一个目的,除了对北部市场实地考察以外,黄宽董事长一行还前往哈尔滨市的广东万达东北运营中心进行实地视察,与东北运营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指导。广东万达控股集团董事长黄宽先生表示,东北发展潜力大、爆发力强,他对东北运营中心寄予了较高的期望,希望东北运营中心的同事积极捕捉市场向好态势,紧跟市场形势变化,做好服务,为东北金融市场建设做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