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会副会长单位:小鸡理财荣获“浙江省十大人气互联网金融平台”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10-21


       近日,我会副会长单位小鸡理财荣获了由互联网金融行业门户网站融途网评选出的“浙江省十大人气互联网金融平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图:吉祥物咕咕蛋也要蹭个合影
       自8月24日网贷新规发布以来,互联网金融行业颇有清流勇进浊流渐退的趋势。互金行业成交量节节高升,不合规的平台陆续退出,唯有合规而又备受投资者青睐的平台才可持续发展、屹立不倒。
       小鸡理财作为目前全国标杆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以互联网理财、融资为主要产品,助力宁波小微实体经济发展,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透明、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小鸡理财在优质资产项目的供给匹配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平台发展秉持安全、透明、高效、创新的运营理念,自身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严格的风控团队和金融产品开发团队。


图:融途网的工作人员亲自送来了奖杯
       为了客户资金的安全,小鸡理财正在逐步朝着正规化发展,未来随着监管政策的落地,将会尽快完善资金监管体系,向政策靠拢。目前,我们已率先获得仅有少数平台才有的ICP许可证,并与新浪支付签订资金托管协议。而接下来会进一步对接银行存管系统,最大程度的保证投资人的利益,为平台注册用户提供安全、透明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让金融更有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