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盛旺集团 韩宏胜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21-11-21



韩宏胜董事长
       韩宏胜,男,汉族,江苏句容人,中共党员,现任江苏盛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4年创立江苏盛旺集团并担任董事长,企业注册资金1.5亿,下辖8个全资子公司总产值超5亿。曾先后荣获“江苏省明星企业家”、“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苏省先进个人”、“中国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韩宏胜董事长积极开展公益慈善事业,成立了“太阳花爱心捐助工程”,十年的历程,十年的奉献,他兑现了一个优秀民营企业“办好事业、回报社会”的庄严承诺。同时韩宏胜董事长积极支持党的事业,成立了中共盛旺集团总支部委员会,为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盛旺(集团)有限公司
1.公司简介
       江苏盛旺集团位于江苏省句容市,公司最早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房产、建筑、酒店、餐饮、汽车销售、金融服务多元化经营发展的集团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目前集团下属企业有:江苏盛旺建设有限公司、句容市恒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句容市盛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句容市盛旺商贸有限公司、江苏中容南方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句容市天泰车业有限公司、上海前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前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句容分公司。公司现有员工近千人,其中江苏盛旺建设有限公司为房屋建筑工程建筑总承包二级,高级职称管理人员50余人、中级职称管理人员200余人。
2.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员工热爱、客户首选、政府认可、社会信任;
       企业精神:简单专注、友爱互助、激情创造、坚韧不渝;
       工作理念:勤奋、反省、坚持、超越、成功;
       做人理念:索取、舍取、舍得;
3.企业荣誉

       2014年6月江苏盛旺建设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建筑行业AAA级诚信企业”
       2014年7月江苏盛旺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江苏省明星企业”
       2014年7月江苏盛旺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江苏省百强民营企业”
       2014年7月董事长韩宏胜先生被授予“江苏省明星企业家”
       2014年8月江苏盛旺建设有限公司被授予“江苏省优质绿色工程”
       2014年8月江苏盛旺建设有限公司被授予“江苏省十佳文明施工单位”
       2014年11月江苏盛旺建设有限公司被授予“江苏省建筑业最佳企业”
       2014年11月董事长韩宏胜先生被授予“江苏省先进个人”
       2014年12月江苏盛旺集团被授予“中国优秀企业”
       2014年12月董事长韩宏胜先生被授予“中国优秀企业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