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东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沈慧琴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26



沈慧琴董事长
      上海新东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1993年起自主创业,遵从“站在未来、安排现在”的经营理念,质量先行,诚实守信,不断创新、不断超越,成长为一家集房产开发、金融投资、资产经营、养老服务为一体的多行业、跨区域、国际化的集团公司。
      房地产开发是集团公司的主打产业,业务范围涵盖了市场策划、开发建设、销售代理和物业管理。集团先后开发了东苑怡和园、东苑古龙城、东苑大千美墅、风度国际、城花新园、兴城商务广场等知名楼盘,总开发面积达150多万平方米,物业形态包括中高档住宅、酒店式公寓、古镇商业街、购物中心和餐饮娱乐设施等。在“建一处楼盘,留一处景观”的建筑理念指引下,凭借着一贯的创新精神和专业优势,开发的楼盘在全国、市级各类评比中获得诸多的奖项和荣誉,塑造了一个知名的楼盘品牌,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础和动力。

      金融投资业务集聚了众多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行业精英,遵循“稳健、诚信、创新、进取”的经营原则,为企业、投资者提供各种优质的投资理财和金融服务。业务涉及股权投资、理财咨询、小额贷款、融资担保和典当等。
      资产经营业务拥有一支视野前瞻、理念创新、管理专业的核心团队,遵循“敬业、专业、兴业”的经营宗旨,不断吸收先进的资产管理经验,拓展新的服务领域。业务涉及酒店经营、物业管理、商业运营等诸多领域。
      在社会老龄化问题日趋严峻的情况下,集团整合优质资源,引进国际先进理念,全力投入银发产业,为老年人士提供“夕阳跃动、健康乐活”的高品质养老生活服务。充满温馨家居感觉的“新东苑·快乐家园”将成为老年养生、医疗保健、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理想居所,也必将成为集团集创新与优质于一体的新产业。
      “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新东苑集团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服务于社会。集团捐资建造希望小学以提升贫困地区儿童教育质量、对优秀学生和教师提供教育奖励基金、参与拥军优属、与敬老院结对帮困,成立志愿者队伍走进社区、走上社会,热心社会困难人群的救助。积极倡导尊老爱幼、尊师重教、拥军优属,传递正能量。
      上海新东苑集团将秉持“新东苑、心文化、欣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遵循“感恩心做人,责任心做事”的核心价值观,向着“安居·乐业”的企业使命努力前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