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祥至诚投资有限公司 焦永涛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27



焦永涛董事长
       北京天祥至诚投资有限公司,是从事国际投资、国际融资、投资指导、投资管理、国际贸易的跨国资本运营公司,是国内著名的风险投资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     
       天祥至诚投资有限公司立足北京,辐射全国,融通世界,矢志成为一家拥有一流管理团队、雄厚资本实力,具备敏锐市场洞察和娴熟的技术资本运作能力的国际化"资金、项目"整合的引领者,打造一个在创投行业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融资服务旗舰!公司直接参与资本市场运营,主要负责投资、贸易和资本市场运营的前期工作。

       天祥至诚投资有限公司经济实力雄厚, 与各大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金融合作关系,并且与政府部门、金融保险机构及投资促进机构联系非常紧密。立足于企业的实际需要,以满足不同企业的融资及技术创新等需求为己任,是享有一定声誉的跨国资本运营企业。
       我们给企业带来的不仅是雄厚的资金,更重要的是把企业带入不断完善、持续发展的商务模式。在这个充满机遇和空间的领域中大家资源互动,视野开阔,将各自竞争力充分发挥,把全球大市场的概念引入身边,触手可及!我们真诚希望能与国内外同仁共同合作、携手共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