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安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薛枫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27



薛枫董事长
       高密市安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经省金融办、省银监局等九个部门审批通过,取得鲁金办批字【2011】500号批复及金融许可证NO00039601,并依法设立的融资性担保公司。2012年3月12日正式在工商局备案成立,注册资金壹亿元,由当地四家有实力企业作为股东。并于2012年10月29日成功加入了省国资委下属的山东省再担保集团,目前已跟工行、潍坊银行、农商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多家银行建立了担保合作关系。公司秉承“诚信融资、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当地的信誉企业提供银行贷款资金支持,以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以共赢理念来回馈广大客户对公司的信赖与支持。  
       经监管部门批准,融资性担保公司可以经营以下部分或全部融资性担保业务:(一)贷款担保;(二)票据承兑担保;(三)贸易融资担保;(四)项目融资担保;(五)信用证担保;(六)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同时,经监管部门批准,融资性担保公司可以兼营以下部分或全部业务:(一)诉讼保全担保;(二)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其他履约担保业务;(三)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四)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五)监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此外,融资性担保公司可以为其他融资性担保公司的担保责任提供再担保和办理债券发行担保业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