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 刘海生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27



刘海生董事长
       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于2008年5月17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100万元,四级资质。公司现有员工30余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50%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高级职称者3人,中级职称者7人。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建材销售、物业管理等。
       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目前开发建设的中达金河湾小区项目,位于中和路以北,天香邨酒店以西,环城公园以南,占地面积86567.5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0平方米。是拟建有高层、小高层、物业会所、幼儿园、沿街商业、地下车库等的综合现代化小区。小区周围拥有大型医院、学校、超市、银行及公园、体育场馆、宾馆等休闲娱乐场所。
       建成后的中达金河湾小区,将为菏泽人民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概念和人居环境,人们可以在这里休闲、购物、娱乐、美食、社交、享受都市生活,不论从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都将带给菏泽人们更优质的生活享受。
       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拥有稳定、资深专业、敬业协作的职业团队,坚守“创造舒适增值的建筑产品”这一企业宗旨,以对各方负责的精神,兼持“为社会承担责任,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平台,与合作伙伴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在经营中体现专业和科学特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
       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决心发扬“团结、敬业、创业、高效”的精神,在“创建和谐人居空间,提供美好生态生活”的企业愿景指引下,始终遵循“诚信为本,市场为先,质量为重,服务为民”的经营理念,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将不断开创新的里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