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宏集团 郑志宏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26



郑志宏董事长
       郑志宏,男  1954年10月出生 高中文化,高级经济师,现任江苏大宏集团董事长,盐城市工商联副会长,盐城市政协委员。
       江苏大宏集团坐落在盐城亭湖区盐东镇东南纺织工业园内,为江苏省省级民营企业集团。集团现拥有7家子公司,其中控投公司6家,分别为:江苏大宏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市宏华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射阳瑞鹏亚麻纺织有限公司、盐城市宏铭达纺织有限公司、盐城市粤宏特种化学纤维有限公司、安徽大宏纺织有限公司和江苏国信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江苏大宏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集团核心企业。江苏大宏集团集纺织机械制造、棉纺、麻纺、化纺、印花毛毯织造、轧花、纺织原料经营和国际贸易为一体,初步形成了技术领先、设备先进、资源配置合理的产业链。集团主要产品有:纯棉纱、包芯纱、多纤维混纺纱,亚麻纱、亚麻混纺纱,坯布、针织布,超柔印花毛毯,整经机、桨纱机、桨染联合机、精梳机、剑杆织机,以及各种纺织配件、前织准备设备、各类胶辊等。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盟、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江苏大宏集团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集团,其核心企业江苏大宏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诚信守法乡镇企业、国家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和盐城市五十强工业企业。肯干企业盐城市宏华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为国家火炬计划骨干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欧盟的CE认证资格。
2012年,集团核心企业江苏大宏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坦桑尼亚组织实施的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2013年3月24日,该项目成功入选习主席出访坦桑尼亚的签约项目,并为其中唯一的农业项目。为贯彻落实习主席访问坦期间,我公司与坦桑尼亚新阳嘎省政府签署的《在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设立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之框架协议》精神,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程,10月17日,在人民大会堂,在中坦两国总理的共同见证下,我公司与新阳嘎省政府成功签署了《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协议》。本协议是对今年3月24日习主席“高访活动”签署的坦桑尼亚投资项目的深化、细化和落实。
       今后,集团将继续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以服务拓市场、以管理出效益”的经营理念,科学发展、与时俱进,向着做精产品、做大产业、做强实力的企业集团发展目标前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