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幸福世家老龄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徐险峰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28



徐险峰董事长
       山东幸福世家老龄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专注从事于老年产业的投资、管理、运营及服务的综合性公司,业务领域遍及房地产、金融、教育培训、健康等领域。作为一家专业解决社会高品质养老事业的引领者,公司秉承“引领老年幸福生活”的企业理念,以老年人的高品质需求为导向,建立了多元化的业务发展模式,总结出科学的项目开发体系。
       公司针对中国特殊国情下的日益老龄化阶段,从老人的根本利益和需求出发,对社会养老问题进行了深度的分析研究,通过与社会各界公益力量的积极沟通,以可持续发展为事业规划依据,探索出一种适合中国国情的社会养老模式—中国居家品质养老服务模式。
       公司积极继承发扬“幸福 至孝 为善”中华传统爱老、敬老文化,全方位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现代老人生活理念,全力发展老龄产业,为老人提供全面而独到的个性化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应对人口老龄化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社会解决养老问题。
公司已经成功运作怡和园父母幸福社区,目前正在建设泰山国际养老城等大型适老社区。
幸福世家——怡和园•父母幸福社区被列为肥城市2007年和2008年为民十大实事之一。

       2011年经中国老龄产业协会秘书处审核、报请常务理事会议确认,公司加入中国老龄产业协会,成为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单位会员。
幸福世家早在2008年就开始从事养老事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有系统的养老开发模式及运营经验,为当地政府的民生工程助一臂之力。同时为当地政府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收益和社会效益,为当地居民提供了就业机会,解决就业难带来的社会矛盾。

       幸福世家积极发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的现代老人生活理念,全力发展老龄产业,为老人提供全面而独到的个性化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应对人口老龄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幸福世家——怡和园•父母幸福社区建成使用后,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的反响,每年吸引数十批次的社会各界人士来参观学习,可以说康乐中心的运作模式在中国的养老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业界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幸福世家——为健康老人提供适老化设计的养老居住设施及生活、健康、优质的养老环境,并为需要生活照料的老人提供医疗康复有尊严的老年生活。
       替政府解决一定的三无、五保、残疾失能老人养老床位及服务。
       目前,建筑规模1000多亩的大型泰山国际养老城养老综合体正在建设之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