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豪景集团 张伟董事长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6-28



张伟董事长 
       山西豪景集团是以老年公寓为主,集老年公寓、生态、农业三位一体的宏观项目,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西墕乡西墕村南梁,占地1200亩。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更有地下400米的奥陶系优质天然矿泉水,是一个度假、休闲的圣地。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及尖草坪区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先后被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老龄工作委员会授予“爱老敬老示范基地”、被省老年健康协会授予“山西省健康协会活动基地”的荣誉。于2011年获得太原市十大新闻人物、被省老龄委授予“山西省十大老龄事业公益典范”。2012年、2013年被全国老龄办、民政部、全国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授予“全国孝亲敬老之星”的荣誉。豪景集团旗下有山西豪景老年公寓有限公司、山西豪景生态度假酒店、山西豪景园林基地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山西豪景农业生态庄园有限公司、太原豪景天然水厂有限公司、太原市佳宁娜酒家六大产业分支机构。
一、山西豪景老年公寓有限公司:

       山西豪景老年公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态为主,集养老、疗养、医疗康复、休闲度假、旅游观光、生态种植为一体的综合性老年公寓项目。公寓建筑面积达到43800平方米,环公寓水系设计,最终可容纳1500余老人入住。同时,还可以满足社会各方面的会议、餐饮等大型庆典活动的举行。是目前乃至华北地区环境最雅、规模宏大、最具现代化、完全智能化、设备完善、功能齐全的综合性老年公寓。       
二、豪景园林基地绿化有限公司

       山西豪景园林基地绿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经营苗木、花卉、果树、蔬菜的种植及销售,涵盖50多个品种的绿色生态园林,让老年人可以在这里快乐健康、颐养天年。
三、山西豪景农业生态庄园有限公司:

       山西豪景农业生态庄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进行可住宅式蔬菜大棚的开发和种植,这种新型的庭院生态模式可以为老年人提供田园般的家居环境。
四、山西豪景宾馆有限公司:

       山西豪景宾馆有限公司主以客房部、餐饮部、农家四合院、多功能宴会厅及草坪欧式婚礼为主。
五、太原市佳宁娜新农庄酒家

       太原市佳宁娜新农庄酒家位于尖草坪区西墕乡西墕村(豪景集团内),整体占地3000余平方米,内设500张餐位,18个包间,室内装潢考究,各个包间风格迥异。
       豪景集团作为一个阳光型、生态型的产业,前景定会非常广阔。企业将始终秉承“帮天下子女尽孝,替世上父母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的企业宗旨,奉行“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理念,努力为老年人构筑一个愉悦的生活环境,把这里建设成为原生态、集休闲、疗养为一体的度假型老年公寓,让老年人真正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生活,努力为社会养老事业贡献最大的力量,为打造品牌型老年公寓而不懈努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