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方国辉一行到湖南长沙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9-06-06


       6月4日,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戴剑豪率队到湖南长沙顺祥老年生活城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和顺祥养老项目建设发展情况。长沙顺祥老年生活城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顺祥养老”)董事长齐福明陪同调研。

左:戴剑豪副秘书长、中:方国辉常务副会长、右:齐福明董事长

       在调研过程中,顺祥养老董事长齐福明详细地介绍了顺祥养老项目规划以及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目前顺祥老年生活城拥有老年公寓、高端养老别墅群、餐饮大厅、老年文化娱乐活动中心、会议中心以及智慧养老平台、健康养生馆等;与此同时,顺祥养老也相继推出了“机构养老”、“旅居式养老”、“养护合一养老”、“高端养老”、“社区养老”、“互联网+智慧养老”等七大养老模式。顺祥养老采取市场化的运营模式、信息化平台的各项系统功能,通过互联网手段,了解老人需求,让老年生活更加有尊严,从而在一程度上,解决政府、子女和老人养老的多重压力。

       方国辉秘书长认真听取齐福明董事长对顺祥养老情况的汇报,顺祥养老公司敬老爱老养老服务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顺祥养老公司结合互联网、信息化管理提供集田园风光、乡村旅游、生态休闲、养老度假于一体的生态养老服务的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并对顺祥养老的养老服务业未来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