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戴剑豪副秘书长参加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忆初心 展形象 比奉献”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9-06-1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的工作安排要求,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戴剑豪于6月14日下午作为代表参加了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举办的“忆初心 展形象 比奉献”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由中关村社团第三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郑瑾瑾主持,党委所辖社会组织的12名同志参加本次比赛。

       戴剑豪副秘书长在演讲中指出,从2018年开始,我们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在北京市民政局、中关村管委会和第三党委的指导下,坚持以促进企业科技进步与创新为原则,积极开展落实企业减负、强化服务职能的要求以及采取一系列措施并取得了一定成效。演讲过程中,戴剑豪副秘书长紧扣演讲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社会组织工作,用促进会服务企业的生动实例向在座观众传达了一个个“初心、形象和奉献”;声情并茂的演说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鲜活感动的故事、深情激昂的语言,让现场评委和观众深切感受到促进会对比赛的重视和付出的心血努力,充分展现了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我们作为社会组织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