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周铁农副委员长为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题词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7-06


       为推动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提高民营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近日,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在听取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的工作汇报后,对本会的办会宗旨和工作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欣然为本会题词:“促进企业科技进步与创新”,表达了对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的殷切期望和深深的嘱托。

图: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题词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浪潮中,民营企业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有效的调动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积极性和发挥民营企业创新的主动性,对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有着非常重要的积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强调,在我国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吹响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角。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加快各领域科技创新,掌握全球科技竞争先机。
       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在北京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将立足北京,服务全国,帮助和服务广大民营企业开展科技创新、资金服务、成果转化、项目对接等工作,推动民营企业在科技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探索出一条新的发展之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