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王治国一行到广西桂林考察调研民营企业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7-02


       7月2日,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王治国、执行会长路印林、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等一行促进会领导应邀前往广西桂林考察调研,并组织参观红军长征遗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在广西灌阳县,王治国会长一行前往灌阳中国工农红军红五军十八团新圩阻击战烈士纪念碑前悼念烈士,参观新圩阻击战纪念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王会长要求促进会牢记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以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促进会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的服务意识,推动促进会的工作进程。
       随后王治国主席一行来到广西桂林天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与张金华董事长进行座谈,了解该公司的发展理念和经营模式,并参观了公司的加工车间等设施。
       张金华董事长对王治国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王会长一行展示了公司的营养米等系列品牌产品,介绍了本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相关问题,请王会长及促进会领导给予支持。
       王会长对桂林天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给予了肯定,认为提高农产品深加工的科技含量和安全等级,从源头种植开始抓起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桂林天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有特色自然条件的地区搞合作生产,提供种植技术和管理,并保价回购,对种植方和自己企业都有着重要意义,这种发展模式也是值得肯定的。对于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王会长指示促进会相关领导抓紧研究、落实支持。
       我会执行秘书长郭石泉、副秘书长李兆信陪同考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