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方国辉常务副会长陪同十二届全国政协刘晓峰副主席在无锡调研民办教育现状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20-09-18


913日,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在江苏开展调研工作,在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方国辉陪同下,前往无锡吴风实验学校调研民办教育发展现状,无锡市政协周敏炜主席、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无锡市副市长、新吴区区委书记蒋敏、吴风实验学校法人代表梅晓军等市、区、镇领导和学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吴风实验学校是无锡市一所民办寄宿制特色学校,办学23年来,培养出大量的优秀毕业生,为无锡教育作出了巨大贡献。办学从开始的两个班,发展至现在含初中部、小学部40多个班,学生总数达2200多人,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

 

刘晓峰副主席在调研中谈到,国务院2016年发布《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社会力量办学、民办教育一定要按照中央、国务院的要求,下大力气加强学生素质教育,为国家建设输送高质量人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