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举办建党95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   日期:2016-07-02


     (本站讯)2016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主要领导在王治国会长、路印林执行会长的带领下,利用在广西调研出差的机会,前往广西灌阳红五军长征故地、新圩阻击战遗址进行参观学习,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在灌阳红五军长征故地,新圩阻击战红军烈士纪念碑前,王治国会长、路印林执行会长、方国辉常务副会长、郭石泉执行秘书长、李兆信副秘书长等领导进行了默哀,并了解和学习了红五军十八团新圩阻击战的过程,对红军先烈的英勇进行了缅怀,对反动派的残忍表示愤慨。
       王治国会长在活动中谈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上,有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的建立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我们民营科技促进会要学习革命先烈的这种精神,为民营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在推动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工作上,不怕辛苦,勇于奉献,以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做好民营科技创新服务工作。

分享: